注册
登录

贵金属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授人与鱼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本人沙道成,35岁,毕业于肯特大学,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2012年在武汉成立工作室,并担任分析师队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12年,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国际金融分析及研究工作,判断精准、善于捕捉个股轮动热点。其中对原油、黄金,外汇更是有自己一套理论,在市场很多人喜欢大行情波动,把握住行情就有机会赚到钱。我的价值就是能够给人提供帮助,而不是模糊过日子,这样才觉得生命没有白白浪费。今后不会放弃“原则”,一名分析师对自己要有人格的要求,不能随波逐流。秉承投资哲学:时止则止,时行则行,动静不失其理,其道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