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分析师

专注黄金八年,经验深如河,广如海。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任子羽:8.10黄金今日周线如何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10
【文章导语】伏末夏尽,凉风渐至。随之而来的凉意将会抚平你躁动的心情,等待秋高气爽时,让你压抑的心情也爽快的呼出压抑许久的怨气。黄金近端时间的行情,多空都经历了折磨。非农没能拯救黄金的颓势,冲高回落让人们做多的热情再次降温,这种心理落差,远比直接下跌的伤害来的大。
未分类
阅读2,046 点赞0
任子羽:8.10黄金行情死叉结束,多头即将爆发! 2018-08-10
【文章导语】记得阿拉伯有句谚语:“为了玫瑰,也要给刺浇水”。说的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要想出人头地,有所建树,让自己的人生开出美丽之花,就必须忍住一时之气,忍住那些扎在心头的芒刺,将其化为前进的动力,方能博得成功。可以说,学会了忍耐方能受益终生!
未分类
阅读1,723 点赞0
任子羽:8.9黄金走势分析,何时能够抄底! 2018-08-09
【文章导语】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
未分类
阅读4,090 点赞0
任子羽:8.9黄金多头蓄势待发,今日行情分析 2018-08-09
【文章导语】​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未分类
阅读3,699 点赞0
任子羽:8.8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 2018-08-08
【文章导语】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很多投资朋友和我倾诉,说自己做投资亏了,但我告诉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人生如此,投资亦然。
未分类
阅读1,818 点赞0
任子羽:8.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8
【文章导语】​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我是任子羽,大家上午好!
未分类
阅读1,998 点赞0
任子羽:8.7黄金非农后的震荡是否为了多头筑底 2018-08-07
【文章导语】​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
未分类
阅读1,472 点赞0
任子羽:8.6黄金周初震荡,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6
【文章导语】前瞻的眼光,精准的预判,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未分类
阅读3,049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8页6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