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龙明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一样的角度去分析不一样的投资方向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早盘策略:梦想还是要有的,擦亮眼睛,谨慎踩雷! 2019-01-29
盘面分析,周末换村长,周一主板指数受刺激跳空高开,但是在高位横盘震荡之后,就开始一路震荡回落,到了下午更是进一步在盘中做跳水,最终收出中阴线,同时成交量也是没有放大,创业板也是收出了中阴线,并且前期强势品种纷纷跌停板,跌停家数多达30家,市场赚钱效应极差,整个市场都是非常谨慎。
股票
阅读1,982 点赞0
早盘策略:敢问路在何方?小心脚下雷区!耐心蛰伏 2019-01-25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出现了震荡反弹结构,上午有所回踩企稳后,再次出现反弹。
股票
阅读4,475 点赞0
【龙明辰】收评:春节红包行情来临之际,踏准节奏,争取吃到肉肉 2019-01-24
今日沪指收涨逾10点、创业板指数收涨逾14点。受创投板利好提振,早市大盘小幅高开。券商、创投携手拉升,但多数蓝筹股低迷,白酒等大消费集体会漏,指数快速下探。
股票
阅读4,186 点赞0
1-23早盘策略:把握好方向,做好回踩低吸,重点注意这类板块 2019-01-23
周二上证指数出现了中阴调整结构。全天从开盘到下午收盘,一路震荡下跌,收出30点中阴线。创业板也是收出中阴调整结构阴线。这是因为上证指数的反弹已经接近2650前期成交密集区,这里是压力位,在周一缩量反弹已经形成了量价的背离,所以周二出现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同时上证50也进入了前期横盘整理箱体的密集成交区压力,这个位置也是会有阻力。所以形成了合力做震荡下行。
股票
阅读3,205 点赞0
两市低开低走,无惧调整,但须提防这类股! 2019-01-22
两市早盘低开低走,创业板跌超1%,个股跌多涨少。截止中午收盘,沪指跌0.73%,报2591.37点;深成指跌0.95%,报7553.44点;创指跌1.23%,报1259.15点。板块方面,白酒、黄金、有色、煤炭、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高送转、次新股等逆势走高。
股票
阅读2,952 点赞0
1-22早盘策略:震荡徘徊,但并不影响你的节奏! 2019-01-22
早盘分析: 周一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随后在盘中震荡反弹上行,走出了带上引线的阳线。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对于这种上涨结构,大家还是需要去做谨慎对待。因为这一波上涨是权重白马股加持推动的。周一盘中启动了有色周期类品种和小金属锂电池等来做热点。其余前期强势品种有所杀跌回落。这都体现在年前小长假将要开始,资金不作为的表现。空拉指数会让不少资金更加迷茫。同样创业板也是震荡上行做反弹,同样也是缩量。基础不牢
股票
阅读3,339 点赞0
利好暖风吹,知否知否,北上资金携巨资归来,这类板块或将成下个 2019-01-21
盘面分析,周末没有利空消息出台,上周五大盘收出向上阳线,是因为煤炭有色等权重周期性品种出现大涨,带动指数向上反弹,但是在这种虚假的指数上涨背后,带来的是高位股的杀跌,包括5G等前期强势品种都处于下跌状态,而且成交量在反弹时没有同步跟上放大,所以这种反弹的结构就会有不确定性。
股票
阅读3,550 点赞0
炒股你不得不了解的形态——岛形反转 2019-01-20
顶部岛型反转同黄昏星比较相似,但它先是一个跳空高开收星线,紧接着又是一个跳空低开低走(或者盘横数日后再跳空低开低走),两个跳空使上面的星成了一座孤岛,形成巨大的反差,意味着行情突转,后市不看好。注意,有时顶部的形成并不是由一根K线构成,往往是在盘横了几日后才开始向下跳空。
股票
阅读4,861 点赞0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1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