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袁文啸的栏目

袁文啸:黄金分析师,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白银、现货原油的分析与研究,对各技术指标的综合应用,日内行情波段操作颇有研究。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袁文啸:国泰金业首席分析师,FX168财经网特约专家,中国金融衍生品百人论坛撰稿人,新浪专栏作家,和讯特约嘉宾,等各种经济财经网站特约专家,有多年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市场分析、交易经验,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白银、现货原油的分析与研究,对各技术指标的综合应用,日内行情波段操作颇有研究,现致力于贵金属交易数据信息分析,善于捕捉政治、经济变化及国际资本动向对贵金属投资的影响,专注风险管理理念与制度、交易风险控制、监督和评估;有自己独特的、行之有效的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