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戴俊生

中国白银网特邀评论员。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豫商金利,谱写时代崭新篇章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发展 2020-04-22
改革开放40 年间,我们走出封闭落后,突破社会藩篱,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在这场史无前例、波澜壮阔的改革中,一大批民营企业在广袤的中国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它们从小作坊到大工厂,从粗放加工到高新发展,从追求经济效益到重视绿色GDP,从中国迈向世界,他们一路拼搏、执着前行,谱写了恢宏壮丽的历史画卷,其中,有很多让我们感动的瞬间,也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身影。
未分类
阅读7,924 点赞0
戴俊生:经济运行平稳,有色进入反弹 2019-07-16
  摘要:二季度中国GDP增长6.2%,经济运行平稳,股市探底回升,有色整体回暖,镍价涨逾2%。周末消息,印尼海域发生地震,镍价继续强势运行,盘中突破10.66万点。从6月份进出口数据看,6月出口同比增6.1%,不及预期的6.9%,进口降0.4%,预期增3.7%,后期关注贸易摩擦的发展情况。目前有色指数K线与技术指标MACD形成了底背离的走势,短周期均线系统开始拐头向上,预计短期指数仍有上行空间,
未分类
阅读2,030 点赞0
戴俊生:有色整体走势分化,沪锌弱势运行 2019-03-01
摘要:今日美朝双方首领会谈时确定取消签约仪式,多名前方美国随团记者表示,朝美河内会晤出现重大变动,美股期货全线下跌,市场情绪急转而下,后期市场分析有可能是谈判期间美国内部发生了针对特朗普的排挤。
未分类
阅读3,071 点赞0
戴俊生:锌下游观望氛围较浓 2019-02-21
摘要:今日金属整体走势分化,美联储放出停止缩表意愿,美元却小幅上涨,金银承压双双下跌;中美贸易谈判,持续释放积极信号,铜价本周涨逾3%,市场情绪有所转暖。近期锌价上涨压力较大,下游贸易商采购谨慎 观望意愿较浓,近期国内库存累积现象比较严重,需求端有待验证,激进者可配置沪锌空单,沪铜多单逢高止盈部分仓位,金银多单可适当止盈仓位。
未分类
阅读3,590 点赞0
戴俊生:铜炼厂重开指令撤销,铜价大涨 2019-02-19
摘要:日内金属全线收涨,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加息减少至一次,中美贸易磋商进程良好,股票市场大涨,多头情绪饱满。消息称,印度最高院撤销韦丹塔铜炼厂重开指令,铜价大涨1.82%,据金属首位。春节之后,下游开工回暖,贸易商交投活跃。
未分类
阅读4,367 点赞0
戴俊生:下游复苏,铜贸易商现货挺价 2019-02-13
摘要:日内商品普跌,市场抛压沉重,金属全线收跌,相比而言铜价抗跌性比较强,市场对一季度检修预期强烈。从现货市场来看,现货贴水收窄是市场趋势所向,整个市场挺价氛围浓厚,春节后现货市场处于回暖中。目前国内外铜库存仍然偏低,后期供应增量有限,节后开工后将会对需求有所提振,预计未来铜价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可以加仓做多沪铜,金银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未分类
阅读3,964 点赞0
戴俊生:氧化铝新项目集中投产,铝价承压运行 2019-02-12
摘要:日内有色全线收跌,沪镍跌近2%,受淡水河谷事件及节后下游补库需求影响,节前镍价大涨,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减弱,镍价高位回落。本周铝价延续阴跌状态,一季度是氧化铝新项目集中投产期,预计国内将有510万吨投产,国外有810万吨氧化铝新项目投产,预计供应增加将对铝价造成压力。中美贸易谈判进入关键期,市场逐步谨慎,在操作上我们建议沪铜多单轻仓持有,金银中线多单可逢高止盈部分仓位。
未分类
阅读3,139 点赞0
戴俊生:库存大幅增加,沪锌跌逾3% 2019-02-11
摘要:今日是春节之后首个交易日,商品走势分化,黑色和农产品走势较强,金属普跌,铅锌均跌逾3%。节后三地锌库存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驱动沪锌主力基差向1277均值附近收敛。 春节期间美元指数走势偏强,给节后的金属带来不小的压力,本月是中美贸易谈判的关键时期,从谈判的氛围来看,乐观情绪偏多。在操作上我们建议金银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沪铜多单轻仓持有,可适当配置沪锌空单对冲。
未分类
阅读2,517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3页10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