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难论训练场

攀缠锋祖难论市场交易学原理之难论传播者!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人民币及A股当下的回港操作 2019-06-03
当前在中美博弈越演越烈的情形下,人民币涨跌之路,何去何从,牵动人心,特别是与此息息相关的进出口企业及资本流动问题。今日国新办发布了《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这种以公开文本,进行立场宣示的方式,无疑给底线加了钢筋混凝土。
行情策略
阅读1,946 点赞0
人民币升值之旅里的不外如是 2019-03-01
人民币的升值与贬值,始终是市场忽悠普通大众的恒久话题,之前我们在一系列博文中,密集阐述了人民币里面的国家意志及波动特征,如《人民币的阿基米德支点》、《人民币历史走势中的规定性节奏》、《又到了可以说说人民币的时候了》、《人民币贬值与购房保值之间的陷阱》、《人民币贬值下措不及防的资本流动》! 博文中反复强调,不要去在高位以自己的贬值预期去对抗国家意志,特别是外贸的朋友,当能举一反三。当下我们从纯走
行情策略
阅读1,875 点赞0
缠论之于如果 2019-02-25
缠论在阐述或案例讲解的过程中,缠中说禅经常会用到“理论保证”一词,而恰恰是这个“理论保证”把不少不明就里的朋友给带偏了。理论保证,被误读成了必然保证,其实哪有这样的事情呢,理论的概念大着啦!统计理论也是理论,他在概率上保证了你操作的正误性,这句话是也没什么毛病的!
交易百科
阅读4,103 点赞0
《难论》零基础之零 2019-02-21
在《难论》或《RISII起点汇金操盘手特训营》的系列教学过程中,不只一次地表达过,完全的小白或零基础的学生,其实更容易学会本体系!当然,这里说的完全小白或零基础,指的是彻底意义上的小白或零基础! 交易是一项非常专业的操作技能,在盘面上,高手和低手同台竞技,娱乐心与职业心试比高!这跟打篮球之类的不同,你可以业余地玩,自己跟自己玩,娱乐着玩,有的选!有不少朋友说,我就娱乐下,当然市场非常喜欢这类玩
交易杂谈
阅读4,931 点赞0
用实业的心经营交易必将无往不利 2019-02-18
实业,是一个什么样的投资,是一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投资,靠的是创造,而不是资产的自然增值,转手间就算不血本无归,也可能折损大半。这就是一个实业者一开始需要拿出来的决心和坚持! 大街小巷,楼宇林立,大小企业门店让人目不暇接,然三年以后,有多少还在,剩下的基本上都是超凡的存在,十年还在的,那就是有了属于王者的荣耀。上市企业的年平均利润率能达到10%附近,就已经非常厉害了,其在规模化及杠杆带
交易杂谈
阅读2,082 点赞0
人为的技术图谱是否可信? 2019-02-17
知友问:如果技术图形可以人为画出来,我们还怎么可以相信技术分析? 这个问题,是很多菜鸟心中根深蒂固的存在,其实这个问题可以拓展开来讨论,这样很多事情就会明晰很多。我们延续一下这个人为的逻辑。我们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是可以人为进行修饰的,那我们说的话,是否值得相信?如果不值得相信,那你每天又在听什么,说什么!我们的行为也是可以人为进行表演的,那我们的行为,是否值得相信?如果不值得,那你每天又在看
交易杂谈
阅读1,916 点赞0
漂亮的V反里难看的盘整 2019-02-14
漂亮的V反里难看的盘整
行情策略
阅读3,479 点赞0
黄金预言启示录 2019-02-12
自古以来,黄金就对人类有着魔力般的诱惑。在古埃及人的眼里,黄金是阿波罗的象征,是人间的太阳;在古罗马人的字典里,黄金成了黎明女神的名字。
行情策略
阅读5,493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7页5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