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文昊论金

文昊论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欢迎咨询 笔者【文昊论金】微信企鹅1403861621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年底原油走势分析.什么是卖事实?卖事实背后的真相? 2018-11-12
​​  马云说:任何一次商机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
原油
阅读4,259 点赞0
曾文昊9.26.国际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26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承鑫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
原油
阅读1,285 点赞0
曾文昊9.19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后市操作建议 2018-09-19
  世界上有比叫醒自己更困难的事情吗?那些能让你真正成长的事,都不会太舒服;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会给你带来蜕变。往往不是有兴趣才能做好,而是做好了才能有兴趣。
原油
阅读2,392 点赞0
曾文昊晚间精贴.EIA原油趋势成功把握,文底付解套教程 2018-09-13
外汇市场在公布重大数据时,市场波动异常剧烈,价格瞬间跳空几十个点,很多投资者往往把握不好其间的节奏,更是有很多投资者盲目追单,重则导致亏损,轻者导致获利缩水。如果能够撑握好一些小技巧,对投资者朋友将有一定帮助。  
原油
阅读5,495 点赞0
曾文昊9.12如何判断原油大势,顺势而为确定进场时机 2018-09-12
近段时间一直在写原油的文章,今天看到了原油有大搞特搞的机会,所以把我的分析分享出来,让诸位抓住这次EIA大赚一笔,足矣!
原油
阅读3,494 点赞0
曾文昊9.10原油黄金市场解读及趋势分析 2018-09-10
  心是一个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时候限制我们的,不是周遭的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们自己。看不开、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记忆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动,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间里。
原油
阅读2,177 点赞0
曾文昊9.8原油期货这块大蛋糕应该怎么吃? 2018-09-08
  大家都知道,随着国家金融监管收紧以来,外汇市场等受到打击,很多人也是抱着犹豫的态度,但是文昊要告诉你近期随国家政策的改变,‘期货’市场已经逐渐广泛被人们所认可,由国家领头和支持,并且鉴于期货市场强大功能——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未来期货市场这个大蛋糕将越做越大,中国原油期货更是领跑全球市场!
原油
阅读2,144 点赞0
曾文昊9.6EIA来袭,EIA原油高空低多 2018-09-06
  成功的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做单,你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突破,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原油
阅读2,029 点赞0
首页 1 2 3 4 末页 共4页3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