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智杰点金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智杰:9.5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获利思路为何总与你擦肩? 2018-09-05
有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同样的行情,获利的总是别人?别拿自己的盈亏与别人比,你根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有些行情错过了道歉也无法挽回,盈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放肆,错误的时候却要及时低头,风险就像一只野兽要懂得控制,利润却像一匹野马要偶尔放任。看淡得失,把握思路才是重点,不要本末倒置了!
黄金
阅读1,383 点赞2
智杰点金:9.4黄金投资预热,风暴来临前终是平静 2018-09-04
做投资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走势以及做好风控,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理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虑。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
阅读2,444 点赞0
智杰:9.3周一黄金还是震荡吗?如何把握操作建议获利? 2018-09-03
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变,而是倒逼式的潮流让你进步,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重生,也是一种进步,没有永远不变的方式,也不会有长期死守的模式!过去的八月,你因为固守的思路和交易方式没能让你获利,九月的你还要如此吗?还要墨守成规吗?实时的跟上行情的波动,去制定应万变的准备!
黄金
阅读1,902 点赞0
智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 2018-09-03
交易不能随便,也不能听天由命,而是要在努力之后看淡得失,用豁达的心态去面对每一笔盈亏,尊重别人就是慈悲,尊重自己就是智慧,尊重交易就是修行。九月也是如期而至,不仅是开学的信号,莘莘学子也是也是再次的步入消息,开始新的追逐。
黄金
阅读2,261 点赞0
智杰:8.31美指连续下跌,双线收官金价将向上突破! 2018-08-31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黄金
阅读1,958 点赞0
智杰:8.30黄金强势不破高是何原因?午间行情走势分析 2018-08-30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黄金
阅读1,574 点赞1
智杰点金:8.30早间黄金操作行情分析及解析**策略 2018-08-30
总想写一句引人注目的话,可总是写出了感动自己的词。试着博出意外的单边,却时常碰到无力震荡的延续。坐在电脑前,数着波浪、盯着K线,深夜的寂静、早间的阳光似乎都在重复的感受着,却从来不觉得单调和乏味,行情的波动永远都是倒退不了已经明了的昨天,永远期待憧憬未知的明天。
黄金
阅读1,480 点赞1
智杰点金:8.29美元强势期减退,今日黄金策略如何**? 2018-08-29
面对价格每天的涨涨跌跌,面对每天出现的大大小小的机会,每个投资者都试图捕捉尽可能多的利润,但结果是在市场提供的无限机会和投资者的实际斩获之间,总是存在巨大的落差,让人感叹造化弄人,简单的涨跌二字,竟令无数英雄竞折腰。
黄金
阅读3,735 点赞1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11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