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一哥宣指

高级分析师,拥有十多年的证券投资机构从业经历,具备证券、期货两项专业资质。 多年来一直供职于专业证券投资机构,历经多次牛、熊市投资磨炼,对市场走势十分敏感且具有较高的实战分析以及执行能力。投资建议经常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

个人介绍

高级分析师,拥有十多年的证券投资机构从业经历,具备证券、期货两项专业资质。 多年来一直供职于专业证券投资机构,历经多次牛、熊市投资磨炼,对市场走势十分敏感且具有较高的实战分析以及执行能力。投资建议经常发表于各大财经网站及专业投资刊文当中,投资风格深受信赖。实战中以趋势投资为主线,辅以时机的选择,着眼于事件、题材双驱动,形成一套独特的期货操作体系。擅长中、短线结合与趋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