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JccGold

专注财经原创,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国际经济宏观大势,大宗商品原油、黄金白银、外汇,天然气、铜等行情走势分析。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李谦芮:1.16黄金原油今天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1-16
1月16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遭遇耻辱性的失败,其带领英国脱离欧盟的计划已经名存实亡。反对党领袖科尔宾提议对现任政府举行不信任投票。
未分类
阅读2,453 点赞1
李谦芮:黄金修正震荡,坚守多头不改,原油反弹先空在多! 2019-01-15
  走过的风景,才能评价好坏,看过的文章,才能知道水准。一个人最大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人最大的收获是懂交易而不浮躁。千言万语的祝福,莫过于一次完美的止盈瞬间的走人。   近期,金价始终维持着一个区间震荡,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以震荡几个点的行情,前期1298阻力压力依然未破,而下方的支撑也没有再次得到试探有向下突破,行情还是就震荡而言,还是处于蓄势破高阶段。4小时级别,1196
未分类
阅读1,599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