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江逸老师

区块链分析,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柚子币EOS分析师,亚洲首席行情分析师。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比特陛】:3.23 比特币暴跌160个点千万人套单,审判之 2019-03-23
投资三部曲: 利用时间,花点精神学习一套操作方法,将是一生中受用无穷的技能。有一 套符 合自己的操作模式之后,你将会发现,原来你拥有一口会自动出泉的井,那将是人 生一大乐事。 瞄准胜率大于70%的时机,有时候一个月出手一次也很够了。猎人不会看到飞鸟就举枪射击,他会把有限的子弹慢慢瞄准,然后,一枪命中。 不见长红不回头,不见长黑不止跌。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
比特币
阅读2,789 点赞0
【比特陛】:3.15比特币,以太坊,柚子币,莱特币等数字货币 2019-03-15
3.15比特币,以太坊,柚子币,莱特币等数字货币,多空厮杀不休!
比特币
阅读1,958 点赞0
【比特陛】3.7 BTC龙头带动主流币进一步攀升,4000破 2019-03-07
人生若是一场无法返航的远航,那我们何妨害怕去经历风雨,回首自己过去的几十载,为家庭劳累奔波,为生活挑灯加班,以前我们为了活着而生活,闭上眼睛静下心来问问自己,既然我们能一眼看透余生,那么不让自己的未来更美好更精彩几分,投资本身就是历练与修行的过程,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比特币
阅读3,196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