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恒指德指期货

实时分享恒指德指策略,全盘在线指导,提供操盘计划建议!互惠共赢!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志敏先生:苟安于小利,不知何为真正投资! 2019-07-24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3,894 点赞0
志敏先生:先布局,再交易!恒指行情解析分享 2019-06-28
那么志敏告诉你,盈亏涨跌中没人能做到战无不胜,我教给你的不是一单,而是透过行情看清交易的本质,用客观充足的分析预判未知的行情,用合理规划的布局捕捉获利。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2,063 点赞0
这三点,塑你不败金身,立不败之地! 2019-05-23
一、不死赔,可以死赚——必有止损和最低止盈位置(盈亏比至少1.5) 严格止损是唯一能让你拥有出头之日的可能。楚汉之争中,项羽一直打胜仗,但是最后一仗输给了刘邦落得个自刎乌江。刘邦一路败仗,但是垓下之围一仗灭了项羽。 期货投资,我们要做刘邦,而不能做项羽。小的止损不要紧,但是在大行情面前一定要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成功的长线投资往往是十次交易里面要错掉6次,结果还能挣钱。失败的短线交易往往是十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2,808 点赞0
恒指日内交易技巧精简——图示篇 2019-05-17
市面上的交易理论为什么大行其道,是因为他们是太多的失败者的反思,也即是多数失败者总结教训后的期待而不是绝大多数成功者经验的总结,所以市面上的理论看起来高明无比却做起来摸不着边,多少人曾经幻想克服自己人性的“障碍”去触摸交易圣杯的光环。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28,410 点赞0
恒指期货交易超短线技巧及方法 2019-05-15
投资就像一个金山,蕴藏着无数的财富。我们不可能一夜之间把财富都赚到手。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坚持一种投资哲学,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一次能赚多少钱,而是你是否能赚到稳定的利润并长期生存。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54,341 点赞1
国伟期货:均线理论讲解及操作精髓 2019-04-22
很多人认为均线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值得学习。但是我要告诉你:“你的这种看法是错误的!你并没有了解技术分析的本质”。 在技术分析中,往往越简单的东西越可靠,因为这些经典的分析方法存在已久,并且在多年的实战中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如果这种方法没用的话,那么它就不会流传至今。 你在运用中如果用错了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你在运用和理解的深度上存在问题,之所以导致错误是因
实用理论技巧
阅读10,750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