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玉石珠宝

琥珀属于有机宝石,玲珑轻巧,触感温润细致,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在琥珀蜜蜡前景美好的大环境下,近几年吸引了大批收藏、投资者甚至明星们,纷纷进入市场,掀起了一股琥珀蜜蜡收藏热,且有越来越强之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时至今日,用琥珀制成的装饰品仍是当下最为火热的文玩,天然琥珀除了可以治病养生,还可以用作收藏和投资,著名影星刘晓庆曾经说过,即使哪天我倒下了,我的琥珀蜜蜡也能让我东山再起,可见琥珀蜜蜡作为收藏其价值之大。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琥珀蜜蜡会成为赵薇、李连杰等明星大咖们竞相追捧的藏品了。但是市场上的琥珀蜜蜡琳琅满目,作为新手我们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