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金鹰股道

我懂股市涨跌逻辑,更重视趋势,在这里,指引大家在股海里一起前行!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金鹰研究室】领头人,资深投资人,知名财经专栏作者,曾供职于某私募机构,从事投资交易近10。2014-2017年连续3年取得67%收益率。2019年初精准判断2440点是市场底部,1季度布局5G、创投、军工等板块股票整体收益率高达56%

擅长短线交易,对股票、股指期货、外汇市场深入研究,在当今主流的技术分析基础上汲取趋势交易法、高胜算交易法、心态理论的精华,结合数年实战交易,自创“金鹰波段交易法”体系,经过3年实盘验证胜率高达89%

交易理念:见势上车,顺势持单,势弱下车。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