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趋势追踪交易

实时资讯发送,优质研报推荐,定期精准调研;重点基于电子交易市场(股票、期货、现货、外汇)的共性规律研究,对趋势定位和精准买卖点的提前锁定。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关于投资,爱死磕给你的10条建议 2019-08-24
爱死磕金融教育网编辑,爱死磕金融教育网是一家为中小散户投资者构建交易思维的金融教育机构,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投资知识,网站内涉及趋势、空间、买卖、资金管控等多个方面。解决投资者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怎么学的一种投资状况,帮助投资者打破交易僵局
未分类
阅读3,936 点赞0
深度访谈“趋势追踪交易体系”经验技术分享 2019-07-11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未分类
阅读6,574 点赞0
你最终能走多远,取决于你的见识 2019-07-11
命运一开始就被决定了? 如何决定自己的命运? 如何增加自己的见识? 那么,什么是见识? 吴军博士的著作《见识》里引用了撒切尔夫人的一句话:“注意你的思想,因为它将变成言辞;注意你的言辞,因为它将变成行为;注意你的行为,因为它将变成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因为它将变成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因为它将决定你的命运。”我想这便是最好的能解释见识或者命运的哲理了。
未分类
阅读3,846 点赞0
贪婪的交易者,都被市场所屠杀 2019-07-06
得失万事总由天 ,机关用尽枉徒然。人心不足蛇吞象 ,事到头来螂捕蝉。—明.罗洪先
未分类
阅读3,170 点赞0
市场,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2019-07-01
摘要:失败是走向成功的基石,所以失败的经历一定有其必然原因。错误本身就是一座金矿,摸清错误的本质,知其所以然,那么你就是一个合格的交易者。
未分类
阅读1,702 点赞0
在投资的世界里,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做交易? 2019-06-26
爱死磕金融教育,专注中小投资者交易技巧培训
未分类
阅读4,497 点赞0
趋势交易战法:6月24日市场行情分析 2019-06-24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分析师,十余年的时间创立《趋势追踪交易体系》,长期致力于电子交易市场(股票、期货、现货、外汇)的共性规律研究,擅长趋势定位和精准买卖点的提前锁定。
未分类
阅读1,872 点赞0
知识课堂:如何精确买卖位置 2019-06-24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分析师,十余年的时间创立《趋势追踪交易体系》,长期致力于电子交易市场(股票、期货、现货、外汇)的共性规律研究,擅长趋势定位和精准买卖点的提前锁定。
未分类
阅读2,295 点赞0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9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