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恒期德指期货

精钻恒指 欢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股指指数期货1分钟3分钟5分钟操作技巧和方法 期货定之方中 2021-04-13
期货解析定之方中 寄语:在期货市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期货价格波动大,盘面变化莫测,在期货交易中要赢得起且输得起、亏损时正确面对失败(切记一定要做好亏损设置)从微利到亏损,从亏损到大亏时,我们必须采取保守的策略。减少交易频率;放慢速度;认真分析行情趋势 即使是亏损时也要把损失控制到最小范围!期货市场从来不缺少机会,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握 期市路漫漫期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且求索!
期货心态分享
阅读2,353 点赞0
想要做好期货要有什么样的心态 2021-04-08
、简化交易,你会得到更多,凡事讲究有度。很多交易者的毛病是做事情太过了。他们过度分析市场、过度解读行情、过度思虑过度交易。在一段时间里,市场出现的有利信号是有限的,甚至是很少的。大多数你看到的听到的可能只是“市场干扰”,是噪音,对你无用。其次,建议你学会对冲基金交易员的心态去交易。他们掌控着百万或者上亿的资金,但是交易非常有原则,犹如在沙子里挑钻石,他们只选盈利回报最高的机会。“可能”、“好像”等
期货心态分享
阅读1,078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