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分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黄金交易需要了解的经验技巧 2019-10-11
做任何事情都有经验可循,资深的投资专家在投资领域通过经验积累往往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获得盈利。黄金交易也有经验可循,下面介绍几条黄金交易当中的经验,以供参考,助大家在黄金交易当中无往不利。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
财经
阅读4,425 点赞0
伊小培:原油上位60,后续思路你有了吗? 2019-12-17
心情再差,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你那张脸;日子再穷,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人无故给你钱;前行再难,不要踯躅不前,因为自己选择了就必须走完;人生再苦,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财经
阅读2,837 点赞0
伊小培:下午茶七章《你的疑虑说对了吗》 2019-12-16
记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要提前尽量预测自己遇到的交易情况在心理演示一遍,在我们没有到达那种云淡风轻的境界时,交易依然是一个高强度的工作,是自己内心深处的斗争,不要疏忽大意。
财经
阅读1,923 点赞0
伊小培:黄金空辅多主 2019-12-16
黄金
未分类
阅读2,399 点赞0
伊小培:原油回调,今日想法 2019-12-13
黄金
财经
阅读2,505 点赞0
伊小培:黄金到了阻力,看空? 2019-12-12
每一次交易都是独立的,而往往每一次亏损又都是连续的。请大家时时刻刻记住这一点。在交易中也会是曹刿论战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好运气不会延续,而坏心情却在不停地传递、弥散到各个角落。
财经
阅读1,335 点赞0
伊小培:原油提前落位,多头来袭? 2019-12-12
黄金
财经
阅读2,770 点赞0
伊小培:学到就是赚到,黄金经验教学 2019-12-11
夜未央,雪入窗,谁念西风独自凉,谁道光阴自悲怆? 一人兮,独自望月,空悲切。 悠哉悠哉,犹消自太危。下午好,我是小培! 心情再差,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你那张脸;日子再穷,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人无故给你钱;前行再难,不要踯躅不前,因为自己选择了就必须走完;人生再苦,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做任何事情都有经验可循,资深的投资专家在投资领域通过经验积累往往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获
未分类
阅读2,261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1页8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