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白银市场趋势可以分为三个类型 2019-12-02
白银市场趋势分为三个类型。分别为:主要趋势、次要趋势和短暂趋势这三个类型。下面来具体看看。 1.主要趋势 主要趋势是趋势的主要方向,是白银市场投资者极力要弄清楚的,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了解主要趋势才能做到白银投资顺势而为,主要趋势是价格波动的大方向。(时间周期为日线图甚至周月线图,这是技术分析第二个假设所决定的)。 2.次要趋势 次要趋势是在进行主要趋势的过程中进行的调整。通常趋
未分类
阅读2,990 点赞0
白银投资交易操作的五大理念 2019-12-02
稳定持续地获得盈利应该是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所追求的目标,轰轰烈烈没有几个能经受得起。下面来谈谈如何进行白银投资交易,应该以怎样的理念去投资。 1、只拿输得起的钱来做投资,最初的交易从小数额开始,交易前要制定出交易计划。 2、投资前通过分析各方面的情况,制定好周详的交易计划,并且操作时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白银投资要勇于止损;不过度交易,不管失败后或是成功后;不要被几个点误己,区分希望与获利。
未分类
阅读2,447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