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中投民生

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毕业于河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上海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中南大学金融系毕业,中信贵宾理财专家团成员,长期从事金融投资业务,对银行、证券、外汇,基金、信托业务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敏锐的市场分析。后任职深圳红岭私募操盘手,在职业生涯中,成功管理超过300多个信托及投资项目,累计管理金额规模超过4000亿元,为投资者实现了持续稳定的高额投资收益,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擅长关注估值基本面及技术分析。“操作风格稳健,风险控制得当,一旦看准时机,下手快准狠,斩获颇丰!”这是粉丝团留言中的普遍评价,学习研判手法,不少原本不懂基本面,不懂择时,不会择股的“三不懂”股民也能解股判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