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解杀的栏目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原油震荡回调过后,或将再冲新高! 2021-02-23
举棋落定,岂能有悔? 行情回顾: 昨日原油开盘价格:58.955美元/桶,在开盘短线拉升后步入震荡行情,随后于欧盘开启上行走势,收盘前涨至日内最高的62.191美元。最终收盘价格:62.171美元/桶,日内收涨幅度约5.5%,震荡幅度约3.3美元左右。 技术分析: 从上方原油日线图可以看到,昨日K线收录大阳线,终止了连日下行的走势,意味
原油
阅读1,278 点赞0
受欧佩克+会议影响,原油将走向回调! 2021-01-05
昨日,欧佩克+会议如期召开,但目前并未达成共识。关注原油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在之前达成的欧佩克+协议中,也明确提到了评估市场是否能承受增产50万桶/日的条款。 随着各国疫苗接种工作的不断推进,疫苗接种人数也是随之增长,疫情再次爆发的可能性得到极大的遏制,这也为今年的经济增长带来了重大利好,石油市场也将一定程度上得到恢复。 而早在12月25号,俄罗斯负责能源的副总理诺瓦克就通过媒体表达了增产的
原油
阅读1,655 点赞0
暗潮涌动下,油价将持续拉升! 2021-01-02
美国军方2020年12月30日表示,两架远程战略轰炸机于当日飞往中东地区。 12月28号消息称,伊斯兰革命卫队已将短程导弹和无人机调派到伊拉克。自去年1月3号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遇刺后,从伊朗最终对美国展开反击行动的行为来看,本次伊朗的军事动作,更像是对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事件的回应。在苏莱曼尼遇刺一周年之际,随着近期美方不断的施压,无疑将会令中东局势更加严峻,进而拉升油价。
原油
阅读2,103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