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建平

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李生论金:美国会债务违约?多空都在等答案! 2023-05-15
一直以来,投资者都在寻求盈利的捷径,从原有“投资”为目的慢慢演变成“回本”为目标,避坑的唯一方式就是把所有的坑都踩一遍,越想走最短的路,就越会绕路,交易系统的建立与打磨非一朝一夕,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也不一样,无法覆盖所有的人投资半径。
贵金属
阅读455 点赞0
李生论金:空杀多,今晚黄金还有一跌 2023-05-12
一切索取的付出均是交换,只要有了交换意识,就会产生得失,从而滋生负面情绪。尊重别人者是给予,期待尊重者是索要,而给予者是心灵富裕,索取者是精神贫脊。
贵金属
阅读336 点赞0
李生论金:美国难道打算债务违约? 2023-05-11
现在,关于债务上限的问题,拜登和麦卡锡争持不下,现在把谈判时间推到了周五(5月12日),麦卡锡不赞同将债务上限延长到9月30日这种缓兵之计。美国前段时间银行破产,就是信用破产的案例,现在债务上限不能延期或设有上限,那就会引发市场恐慌情绪。
贵金属
阅读719 点赞0
李生论金:别太自信,赌美联储降息! 2023-05-09
  美国,可能正在濒临违约,美国政策部接近耗尽债务,现在余额仅仅只剩下2000亿美元了,关于是否要提高债务上限,面临违约的可能性之下,美联储不断在寻求解决方案,试图通过游说来达到一致性意见。
贵金属
阅读430 点赞0
李生论金:黄金,我爆仓了! 2023-05-08
 这一波,金价受非农数据的影响之下,不少不设损的多头被“埋”,未来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一直是左右市场的关键风向标,高杠杆之下的爆仓也是常有之事,但致命的点交易者都心知肚明,只是侥幸心作祟,以为市场会偏爱,风险的圆弧是偏向于有准备的人。
贵金属
阅读469 点赞0
李生论金:黎明前黑暗,金价2000上方空持有 2023-04-28
人生的意义不是经历,是我们赋予经历的“解释”,对于过去所经历的人或事,如何自我解释和理解,才是每个人对于生命意义的诠释。
贵金属
阅读525 点赞0
李生论金:黄金多空洗盘,在等加息落锤 2023-04-27
欲望都在,人群还有,只是换了渠道而已,以前,到处都是金融“投机客”,因为这是离钱最近的地方,也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市场,人们都会本能的选择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路径,来实现自己对于财富的积累,想改变的人不计其数,但愿意为改变付出比任何人多的人很少。
贵金属
阅读508 点赞0
李生论金:靠近2000美元空,黄金不破2015空成立 2023-04-25
一个人优秀,不是来自于你认识了不少的高手,而是有更多的人结识了你。那些在各自领域的大佬,往往是对自己专注的事业足够偏执,普通人和高手最大的区别是“判断力”。
贵金属
阅读439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239页1,90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