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天佑论金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笔者CFP注册理财规划师,擅长投资和爱好军事,如果有这方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微信!如无合作意向不闲聊!投资是个长远的项目,如果是短的项目就是赌博了。我相信,未来几年投资者会越来越多,因为更多有资产的人物不会觉得投资仅仅是赚钱,因为投资有风险,强者喜欢风险,有风险的赚钱游戏才能愉悦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意气风发。未来的投资是一种趋势,而短期试水则是赌博,赌博与投资最大的区别在于方法和计划,盲目跟风的投资好比拿枪上战场没带子弹一般,只有听天由命的份。如果对投资(股票,原油,铜 ,沥青)有兴趣却感到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盈利不理想的朋友,可(订阅收藏关注)。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