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周易商品时空法则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金融学专业,10年金融投资理论实战经历,先后就职于中财、华安证券、世基投资、海通期货等业内知名金融机构。主要从事国际金融市场宏观政策经济形势深入研究,行业上市公司投资机会挖掘以及外汇期货商品市场交易策略模式研究等工作。久经国际金融市场的多番轮回起伏,结合国学《周易》本人对国际经济、投资热点、多空博弈有独到的敏感嗅觉,业已形成成熟有效可靠的操盘模式,全球独创《周易商品时空法则》准确率高达80%。投资风格:沉着、冷静、稳健,抓住有利时机迅速出击并果断锁定收益。实力见证一切,欢迎交流!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