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曾轩金

致力于金银投资,具备专业的技术分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曾轩金:5月29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2019-05-29
最近老是有亏损的朋友询问自己亏损的原因在哪,曾轩金看来,牌友只会催你赶快出牌,酒有只会催你赶紧干杯,交易不是牌友,更不是酒友,催你下单,不是鼓励你翻倍,而是往断崖更近了一步。这个市场中,如果你没有主动权,而是跟着行情的屁股后面交易,那么一定要减少操作的频率。
未分类
阅读1,942 点赞0
曾轩金:10月1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连日震荡仍需先多 2018-09-30
在操作中,曾轩金依然崇尚心态,技术只是辅助工具而已,同样的点位,出现差异获利亏损的原因就在于心态。而普遍的现象是因为大多数人能忍受亏损,但无法忍受获利。
未分类
阅读2,364 点赞0
曾轩金:9月24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莫惧大阴继续多单 2018-09-23
  明日是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想说的祝福太多,想告诫的话语更多,但不知道从何说起。
未分类
阅读1,980 点赞0
曾轩金:9月7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非农有望加速上行 2018-09-07
  市场上经常会遇到或者见到因获得技术短期提升三两次获利,从而导致盲目自信情节的投资者,你劝说基本无效,人生只有栽过跟头,才会知道伤疤的疼,如果一路顺风,你讲磕磕绊绊,别人还认为你是埋汰人,看不起人家。
未分类
阅读3,384 点赞0
曾轩金:9月5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大阴回撤压制上升 2018-09-05
其实快乐不快乐,更多来源于心理的阳光面积。有人把爱好当事业,有人把事业当爱好。前者在于专注干事,后者在于专注事业。有人问这有什么区别?其实爱好当事业,也许是一辈子的奉献,得不到想要的财富。把事业当爱好,目的就是干事业赚钱,少了许多的情怀。
未分类
阅读1,802 点赞0
曾轩金:9月4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持多等待区间打破 2018-09-04
昨日早盘我们有幸抓到日内最大一波利润,1195多单顺利到达1204目标位,除了获利外还有三种情况:一者因为琐事多单没做上,这种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第二种区间做空,三两美金也愿意出,这种虽然利润不会太大,至少还懂明哲保身。
未分类
阅读1,311 点赞0
曾轩金:9月3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震荡不休提防突破 2018-09-02
常有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确实,开始行动比口头倡导更加重要,就如同最近体育健儿的的冠军之路,并不是只有奖台的荣耀,更多是被汗水的侵泡的辛酸。每一次讲课,我们都追求怎么样提升初学者的技术,每一次精彩收获,最后却发现只是一次口头的倡导。
未分类
阅读1,423 点赞0
曾轩金:8月31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单阴勿怕不改低多 2018-08-31
常听人说:在西藏你再努力也烧不开一锅水,那是忽略了方法的重要性。选择对的工具,在任何地域都有可能烧开一壶水。曾轩金讲解思路方法,希望更多的人少走弯路。
未分类
阅读2,562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页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