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现货黄金,原油实时技术指导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卫哥点金:6.26黄金才露尖尖角,原油就耐不住寂寞了 2017-06-26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享有减产豁免权,与此同时,美国页岩油商趋于复苏,进一步削弱了OPEC为削减全球供应过剩而作出的减产努力。油价甚至跌至OPEC去年首次达成全球性减产协议之前的水平。OPEC进一步深化减产似乎并没有很大的可能性。至少截止目前,沙特将承诺竭尽所能以提振原油价格。
黄金
阅读1,067 点赞0
卫哥点金:6.24周评预知下周行情如何,请点进来 2017-06-24
黄金从消息面上看美元受美联储缩表支撑将进一步走强,市场从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中获得新的技术动能和基本面支持。另一方面就是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以及英国脱欧给予黄金一定支撑。
黄金
阅读1,796 点赞0
首页 114 115 末页 共115页91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