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万瑾瑜:2.17金银解析,附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2017-02-17
你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做一个行情,于是你决定和大多数人一样,因为原则上来讲是不会有问题的,甚至已经觉得自己并不需要严格跟着老师的建议去操作,觉得那样会错过很多机会。
白银
阅读1,295 点赞0
哲瀚霸金:通胀无力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原油黄金收官之战 2017-06-23
 激情过后总是平静,这个社会显得有点浮躁,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表达这样的观点了,不是这里风花雪月就是哪里锦上添花,然后一群人在哪里欢呼雀跃。感觉他们都很精彩,但是背后不为人所知,总之就是浮躁。
白银
阅读2,425 点赞0
哲瀚霸金:朝鲜再度放话推升避险需求今日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建议最 2017-05-10
昨日到今日早间再次顺利止盈两单,特别是昨日晚间的空单,结合着行情的波动幅度加剧,再次顺利在短时间内截获超过5美金以上利润。
白银
阅读1,989 点赞0
哲瀚霸金:5.6周评聚焦法国大选原油黄金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2017-05-06
 一周又过去了,行情的刺激让时间过的格外的快,当然对于亏损和套单者来说本周估计过的相当难受。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仿佛三军大帅被杀,导致军心混乱,溃不成军。
白银
阅读1,446 点赞0
万瑾瑜:3.16黄金白银加息为何暴涨,附解套和今日操作建议 2017-03-16
多与投资人士交流,可提高自己对财富的人士,并且也容易从专业人士那里获得一些投资的建议,投资的资讯等。
白银
阅读1,866 点赞0
吴弘光:3.7特朗普两会发言对金银的影响,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2017-03-07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我们做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白银
阅读2,119 点赞0
吴弘光1.24油银依旧多头,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2017-01-24
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活着。一个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赖于心情,他一定也是善变的,他的人生会像断了线的风筝,随风摇摆,无法自拔。生活的强者,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心情时常保持积极向上,充满阳光。被心情左右的人常迷茫,左右心态的人常快乐。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会改变!
白银
阅读2,363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