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立金王者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立金王者:黑天鹅恐遭‘‘十面埋伏‘‘ 今夜冻产会议竟是‘鸿门 2016-11-30
OPEC大会前夕产油国仍未就减产配额达成一致,伊朗坚持不减产,继续与沙特互掐,周二油价一度大跌4%。最新美国API原油库存减少71.7万桶,但库欣、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大增。今晚OPEC大会将出结果,加之EIA库存出炉,油价料波动剧烈。 【伊朗首次挑明“特朗普上台”将影响欧佩克策略】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市场一直处于焦虑不安的状态。特朗普呼吁取消能源行业限制、重新制裁伊朗、可能发布原油进
未分类
阅读2,024 点赞0
立金王者:小非农再次来袭 冻产EIA左右原油走势 2016-11-30
美原油:当EIA与冻产会议相遇时,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日早间API数据公布小幅度利多原油,有支撑油价的上涨。昨日47美元高空思路取得不错的效果,直线下跌之后,触底反弹,加之API数据的影响美盘之前会出现走高迹象,顺势跟进即可.当EIA与冻产达成一致是走势将会走出强势单边,那将是捡钱的行情,目前来看冻产扑朔迷离.不用过度去评价,美盘之前顺势操作即可,后市结合信息面和技术面给出相应的策略。
未分类
阅读1,934 点赞0
俄罗斯斥巨资碎伊朗美梦:伊朗放话搅乱限产! 2016-10-18
据伊朗通讯社,伊朗石油部长称,新签订的石油合同(IPC)将有助于伊朗实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产的目标。伊朗当前的石油日产量约为360万桶。伊朗希望通过新石油合同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积极寻求恢复石油产量至制裁前水平。   伊朗头一次提出500万桶的目标吓坏了多头,并扬言必须收复油市占有率,使限产协议受到进一步质疑,油价周一急跌,大量卖单重挫WTI跌破50美元关口。彭博称两月内原油周仓位历经四次
世界经济
阅读2,092 点赞0
市场慌了! “最大黑天鹅”来袭 2016-09-02
刚刚过去的这个8月,市场安静的可怕,美债、美股和汇市波动性极低,甚至引发“暴风雨前的宁静”的担忧。值得警惕的是,现在市场神经都紧绷,因为金融市场“最大黑天鹅”即将来袭,那就是--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
投资
阅读1,684 点赞0
索罗斯被打脸 日元走势击破前期预测 2016-09-02
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称日本央行前执行理事Hideo Hayakawa呼吁决策者应放弃“索罗斯图表”日元将贬值的寓言。亿万富豪投资者索罗斯(George Soros)20世纪90年代曾准确预测出货币资金供应急剧膨胀会导致日元贬值。目前市场许多人都担心日元升值会导致日本央行基础货币目标下降。
世界经济
阅读1,852 点赞0
原油投资短线交易的四大赚钱利器! 2016-08-15
在原油市场,很多原油投资者在进行短线交易,并乐此不疲,但真正赚钱的人却不是很多,很大原因在于短线市场变化很快,很难把握,学习原油投资必知四大短线技术指标,并在实践中加以正确运用,会让投资者在日常交易中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投资
阅读1,671 点赞0
立金王者财富内参 2016-08-12
昨日板块上涨板块依然是远远少于下跌家数,保险、非银金融和银行领涨大市,白酒、券商和区块链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大飞机和恒大系则是领跌两市,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资金的快进快出严重影响了市场的走向和反弹格局。
股票
阅读5,740 点赞0
立金王者:8.2非农数据前预测黄金白银今日分析 2016-08-02
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虽然美联储在关键的7月决议声明中,未如部分人士预期的那样对近期升息做出暗示,且上周五美国二季经济增长数据疲弱。不过,投资者仍然对本周7月非农就业数据抱有乐观的期待。
现货
阅读2,972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0页7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