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龙霸金市

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分享投资技巧、专业知识独特见解、助你立足金融前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国外进修金融专业两年,目前6年从业经验,知名财经频道分析解说师,熟练运用基本面和技术面,有扎实的分析与实战操作经验,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为辅,结合国际基本面分析市场走势,多周期操作策略为主打,运用左右侧交易相结合,多周期操作,分仓位进场交易法。多周期均线,多周期波浪结构,波浪结构结合指标多重分析行情,深谙市场交易原则,以追求稳健的高收益为基本目标,在市场中游刃有余,让行情的每一个节奏都能把握住。把握市场脉搏,多视角捕捉和把握财富机会,交易风格稳健、果敢,坚持顾客利益至上原则,趋势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