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牛旋风

笔者牛旋风: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目前是、纬度财经、汇誉财经、慧眼财经等名家撰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原油上涨乏力,此稿还没发,回调已经开始 2016-09-13
上周五美联储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称,为了防止经济过热,有合理理由收紧利率政策,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美国股市下跌。而昨天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表示加息应谨慎后,美国股市上涨。
其他
阅读2,197 点赞0
√老朋友? 2016-08-31
菲律宾最近让人很闹心,对中国,还有美日政府都是。它的外交政策看上去“摇摆不定”,一会似乎倾向于和中国友好,一会又似乎要依靠跟美日的结盟,让人捉摸不透。
其他
阅读2,216 点赞0
土耳其挑衅北极熊,玩政变,后面当真没人? 2016-07-19
前些日子,土耳其打下了俄罗斯战斗机,顺便收拾了飞行员,而俄罗斯除了搞搞“误炸”挽回颜面,并没有大刀阔斧收拾土耳其,世人纷纷感慨北极熊真的是营养不良了,连土耳其都能上来打脸。最近土耳其又不安分,搞出了一个政变的新闻,众人再次感慨土耳其真的是精力充沛,十分能折腾。
其他
阅读2,734 点赞0
√惊! 一个习惯政变的国家 民心所向亦能煮舟 2016-07-17
北京时间周六& #40;7月16日& #41;清晨,土耳其军方发动军事叛变,最终该事件被土耳其现政府化解。截止目前,事件共造成90人死亡,1154人受伤,1563人被捕。
其他
阅读3,459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