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青阳论金

拥有10年投资经验,擅长传统技术分析及缠论。从看盘到买卖,不再经过各种复杂的分析,而是下意识的决定。不到3秒钟,便可以做出最为正确的决策,这是经过了无数次严格训练以及知识体系的融会贯通的结果。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青阳论金:3.26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原油双双起飞 2018-03-26
围绕贸易战的忧虑在上周引爆全球金融市场,华尔街惨遭“血洗”,美元大幅下挫,而金价则收获近两年来最大单周涨幅。本周政治面因素预计仍将影响市场走势,与此同时,大量美联储官员讲话和重磅美国经济指标也将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尤其是美联储最偏爱的PCE通胀指标。
未分类
阅读2,178 点赞0
青阳论金:新手投资者容易常犯的误区 2018-03-23
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做单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
未分类
阅读1,838 点赞0
青阳论金:3.23黄金再次发力走高,原油蓄力回调就是多 2018-03-23
美联储作出2018年的首次升息,鲍威尔虽然对经济前景仍持乐观,但就未来升息的次数给出明确的声明,表示2018年预期再做2次升息,同时将2019年此前预期的2次升息变为3次,美元指数应声受挫,黄金受益一度攀升。
未分类
阅读1,574 点赞0
青阳论金:投资路上如何避免亏损,掌握亏损心理 2018-03-22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不是路走到了尽头而是你该转弯了!
未分类
阅读1,952 点赞0
青阳论金:3.22黄金原油多头并驾齐驱,后市该如何操作? 2018-03-22
美国新临时支出法案恐将再度“流产”,美国政府面临着关门危机。据彭博周三报道,美国国会原定于周五临时支出法案到期前,促成1.3万亿美元的新支出法案,但该议程可能将被推迟。
未分类
阅读45,056 点赞0
青阳论金:做投资这么久懂什么叫顺势吗? 2018-03-21
无论是黄金,外汇还是股票和期货,你总会抱怨为什么别人能总赚钱,而我却在赔钱?事实上,大多数人的任务,大多数人存在的理由就是为胜利者提供食物。28法则在任何交易市场都存在。你必须认识到富人,少数人,知道的多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他们的目的就是至你于死地。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时刻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你终究会成为那部分少数人。
未分类
阅读1,716 点赞0
青阳论金:3.21黄金多空互搏迎加息,原油高歌猛进待EIA 2018-03-21
本周美联储决议将引起市场关注,这次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美联储决议,市场预期本次美联储决议鲍威尔将宣布加息,为实现年内加息4次铺路。
未分类
阅读1,626 点赞0
青阳论金:心态决定输赢,细节决定成败! 2018-03-20
现在很多人的一个状态是离开黄金市场不开心,留在黄金市场不甘心。其实如果在这种行情下你还是不能赚钱,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了,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个市场,为何在这么明显的行情下你还是不能盈利?
未分类
阅读2,001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7页13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