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鑫圣金业的栏目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鑫圣金业:平淡的一周已过 市场迎来超级周 2019-12-02
上周五(11月29日)黄金因美指的走弱与签署香港的法案有关,最高涨幅来到了1466.38美元/盎司,加上中美贸易仍未完成部份协议而令投资者紧张与不安,这些都带动了避险资产的上涨。
未分类
阅读4,646 点赞0
鑫圣金业:黑色星期五亚股全线走跌 黄金获得短线支撑 2019-11-29
本周五为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近日回暖的经济数据可能会刺激市场消费意愿,年末消费旺季的数据表现,将直接反应在股市与黄金的表现上。
未分类
阅读5,073 点赞0
鑫圣金业:感恩节假期行情平淡,聚焦下周重磅数据 2019-11-29
留意下周的重磅数据周,将有11月ISM制造业与非制造业PMI、ADP、失业率以及非农就业人数等数据公布,可以从中观察美国经济是否如市场预期般的维持强劲,或是有显现出强中透弱的迹象,这无疑会是金价近期最大的变动因素,确认是否能再次验证底部的形成,亦或是形成破底的下行趋势。
未分类
阅读2,775 点赞0
首页 16 17 末页 共17页131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