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资本盛世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苏弘文:美联储重申循序渐进加息金银大涨 空单如何解? 2017-03-16
北京时间周四(3月16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其最新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75[%]-1[%],并维持资产再投资政策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次决议声明9-1投票通过,卡什卡里持异议,因其并不希望加息。
苏弘文
阅读2,448 点赞0
​苏弘文:就算3月加息黄金也不惧 2017年黄金将会持续上涨 2017-03-15
随着近期包括非农、GDP在内的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逐渐向好,加之美联储官员更偏鹰派的言论似乎已让市场觉得,3月加息已“万事俱备”。但金价本周的震荡走势显示,黄金在加息前可能并没有承受过多压力。
苏弘文
阅读2,278 点赞0
​苏弘文:原油库存9连涨终结 沙特猛料遭曝光 2017-03-15
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3月10日当周原美国精炼油汽油和原油库存都出现下滑,结束库存9连涨趋势,给最近大跌的油价带来一丝反弹希望,但是昨天公布的OPEC月报却明显偏空,而且带来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一直主张减产的OPEC老大哥沙特却在2月份出现增产,这无疑是目前原油多头最不愿看到的。
苏弘文
阅读2,223 点赞0
​苏弘文:美国大肆“挑战”欧佩克减产,沙俄背水战捍卫油价 2017-03-14
距离欧佩克减产协议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当时,欧佩克成员国力求自保,信誓旦旦达成协议,一致对抗油价下跌的局面。但是,从如今的局面来看显得十分尴尬,起色并不大。
苏弘文
阅读3,045 点赞0
苏弘文:全球油厂大检修  沙特为何“惊慌失措”? 2017-03-13
3月和4月,通常是全球炼油厂的检修集中时期,比如说中国炼油厂从3月份开始,开工率都会低于平均水平,而这种现象通常会持续至第二季度末。
苏弘文
阅读1,858 点赞0
3.13午评:美联储加息力压黄金白银,空头趋势明显 2017-03-13
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拖累黄金表现,使其录得四个月来最大周线跌幅。美国劳工部公布,2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3.5万个,增幅超过预期,美国薪资仅缓慢增长,令投资者失望。不过,就业报告为美联储在本月升息开绿灯。
未分类
阅读1,706 点赞0
陶万金:欧佩克苦心孤诣 却为他人做嫁衣 2017-03-13
一、国际油市讯息解读 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上周周稍早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及其投资方对冲基金会晤后召开的会议,旨在推进有关应对全球供应过剩的对话,来自沙特官员和五家美国企业举行的会议中提及,美国原油库存创新高之际,油价今年终于跌破50美元/桶了,并且沙特也向美国产油商发出了警告:别指望OPEC会延长减产,抵消页岩油产出增长对油市的影响。
未分类
阅读3,287 点赞0
陶万金:周评加息意外板上钉钉  下周黄金何去何从 2017-03-11
又经历了一个令人振奋人心的非农周,我们先回顾下本周行情,先看看原油方面:周线收取一根大长实体阴柱,成功打破维持在高位箱体运动的格局。在周四今年以来最拥挤的原油多头市场终于举起了白旗。因美国原油库存持续高增长,以及16亿美元空单砸盘,WTI原油期货价格今天欧盘时段再度重挫近3%,跌穿49美元/桶整数关口,逼近去年11月末以来最低收盘价。
陶万金分析
阅读4,950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9页6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