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提供实时的行情分析和策略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刚洪言金:9.19晚间原油EIA如何提前? 2018-09-19
本周市场焦点是中美贸易争端的协调。特朗普可能会在周一宣布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约2000亿美元的新关税,尽管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试图重启与中国的贸易谈判。
原油
阅读1,497 点赞0
刚洪言金:8.27原油冲高后回踩,短线可以做多 2018-08-27
周一(8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6美元附近。黄金升破1200美元大关得益于美元指数上周走势疲软,而美指疲软则主要由特朗普打压加息、耐用品订单数据不佳以及鲍威尔讲话鸽派等因素所导致。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短线的关键阻力,且上行动力随着美元的回落而不断加强。
原油
阅读2,418 点赞0
刚洪言金:原油EIA过后该怎么看?五连阳能否终结? 2018-08-23
最短的距离是从眼睛到屏幕,最长的距离是从信任到执行,交易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未来的,是当下。交易也是如此,有人喜欢,把K线当艺术,拿交易当生命,有人不喜欢,只是获利的工具,不赚了,逃离了。换产品而已。
原油
阅读2,039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