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唐理汇

国际首席分析师唐理汇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

个人介绍

唐理汇,2008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金融经济管理系。2010华师经济学研究生毕业。高级黄金分析师。毕业后曾赴纽约华尔街潜心研究国际金融。海归后专注于贵金属、股票及其他金融产品投资领域,对国际地缘政治、货币体系、全球经济有独道的洞察力。擅长运作大资金,进行稳健性高收益投资。

  本人2011加入金融行业开始工作,先前在股票市场摸爬滚打,长达2年,2013年研究外盘,随后转战贵金属市场,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2014年成为知名贵金属公司经纪人、技术分析员。

  国外进修金融专业两年,留学的经历在我人生中弥足珍贵,我在人格上得到了完善,心灵上得到了成长,能力上得到了锻炼。异乡生活锻造了我坚韧不拔的性格,这些年我做出的奋斗,吃下的苦,都将帮助我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快的适应环境,精于业务,与团队鼎力合作,用创新的眼光看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