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佳丽财经专栏

佳丽点金现任职黄金操盘手、白银原油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外汇通》《东方财富网》《汇丰外汇网》《金投网》《新浪财经》《和讯贵金属》《金融界名家点金》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推荐】佳丽点金:为什么那么多客户跟我做单? 2018-03-27
记得以前有个客户做单就是充满着幻想,只相信自己的直觉,前几天的时候,黄金的趋势是一直涨的,没想到他空几天,结果呢,套了几天,还是爆仓了。看到这样的现象,你会不会头疼,你为他着急,可是他还是按照自己感觉来。
未分类
阅读1,989 点赞0
佳丽点金:黄金投资挽救你的钱包缩水 2018-03-12
自古以来,我们都知道黄金具有的特殊性和珍贵性,而且享有“金属之王”的称号,同样的在投资市场中,黄金的地位也不容小觑,因为黄金投资具有避险保值的功能,也是一种稳健快捷的投资方式。
未分类
阅读1,763 点赞0
【推荐】投资朋友们,只想问你一句话“为什么亏得总是你” 2018-03-11
  总有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行情过后,你不像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您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未分类
阅读1,888 点赞0
新手进入投资市场,如果你可以做到了这些,你就成功了 2018-01-12
新手刚开始进入投资市场,除了需要学习基础的市场知识,掌握分析和操作的基本方法之外,还需要塑造成功的交易心理,塑造出成功的交易心理,有着更重要的意义。古人云:功夫在诗外。其实,想要成为常胜将军,投资者个人的心理因素往往更加关键。成功的交易心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未分类
阅读1,631 点赞0
佳丽点金:12.27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能否延续上行 2017-12-27
  投资是个长远的项目,如果是短的项目就是赌博了。我相信,未来几年投资者会越来越多,因为更多有资产的人物不会觉得投资仅仅是赚钱,因为投资有风险,强者喜欢风险,有风险的赚钱游戏才能愉悦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意气风发。
未分类
阅读2,330 点赞0
佳丽点金:送给炒黄金新手的十把保护伞 2017-12-25
  黄金交易因其交易简单、可利用保证金比例以小博大获取较高收益而逐步受到国内外投资者的青睐。作为刚刚接触黄金的新人,在对炒黄金带来的利润充满憧憬的同时,也一定会因为对黄金缺乏了解而产生种种顾虑,黄金该不该作为理财投资的全部?
未分类
阅读3,862 点赞0
佳丽点金:12.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创低迎接加息 2017-12-13
 利好因素:周五(12月8日)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6.8,低于预期,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
未分类
阅读2,057 点赞0
佳丽点金:12.8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非农黄金多头还有望吗? 2017-12-08
  在“通俄们”事件和朝鲜两国的矛盾都未能掩盖税改之后带来的影响,并且本月加息的日子近在咫尺,黄金的空头趋势势不可挡,所以在此之前,我们保持空头思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未分类
阅读1,955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页38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