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青松理财

擅长短中线趋势分析,实战经验丰富。交易风格稳健、果敢,坚持顾客利益至上原则,趋势为王!行情走势研究,投资理念和风险控制。擅长量化分析,在个人投资实战中叱咤长达8年!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青松理财: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多空转换你能否抓住。 2017-10-24
做投资,就像人生,过程并不重要,尽管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但是不要放弃,要带着享受的态度,把过程中的坎坷看成一种磨练,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投资的过程也是一样,没有人一开始就会一直盈利!青松理财老师要做的就是帮助广大投资者到达最后的终点!
未分类
阅读1,986 点赞0
青松理财:黄金晚间操作思路多空皆可赚钱! 2017-10-13
在生活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未分类
阅读1,513 点赞0
青松理财:美朝矛盾升级,黄金命途多舛。 2017-10-09
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送你机会和平台,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鹰一样的眼光,像狼一样的精神,像熊一样的胆量。只要你讲诚信,懂感恩,成功一定属于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真诚。相信我,我会用准确分析回报你们每一位。
未分类
阅读1,906 点赞0
青松理财:大布局——不在一城的得失 2017-10-08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未分类
阅读3,975 点赞0
青松理财:国际形势再起风云,你想好如何操作了吗 2017-09-24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青松带路。
未分类
阅读2,182 点赞0
青松理财:黄金原油一直走在获利的路上! 2017-09-22
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未分类
阅读1,779 点赞0
青松理财:凌晨美联储决议夜“核爆”,黄金多空大战即将打响 2017-09-21
场总会给那些抄顶的人一些安慰,行情在变,时间也在变,我们的交易思路能不变吗?
未分类
阅读1,599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