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烁鑫点金

专业分析黄金 原油行情走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烁鑫解盘:7.12黄金看探底回升,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2018-07-12
错过了,才惋惜拥有的美,得到了却忘了追寻的苦,放弃谁都可以,坚持却要勇气。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当一个人不明白为何而等的时候,全天的等待就是一场对别人时间上的谋财害命!当一个要连坚持的理由都找不到的时候,拿着**比扛着枪还难受,这不是老人赚新人钱的地方,这明明是明白人赚糊涂人钱的地方,不在于你进入市场时间的期许。
黄金
阅读1,840 点赞0
烁鑫解盘7.11贸易争端发酵,日内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07-11
7月11日现货黄金再走上“挫不停”的老路子,昨日,最低下探至1247.41美元/盎司。稍晚,短线回升至1250关口上方,不过再短时稳定后,美国拟再对华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的消息也未挽救金价,今日再度下行。
黄金
阅读1,528 点赞0
烁鑫解盘7.9晚间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操作 2018-07-09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结束了其四个月以来的第三次朝鲜之行,然而双方就会谈结果的说法则大不相同。据路透消息,朝鲜批评美方违背新加坡首脑会晤和会谈精神,单方面对朝鲜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然而蓬佩奥却说与朝鲜的协商富有成效,与朝鲜在一些问题上取得进展。
黄金
阅读1,757 点赞0
烁鑫解盘:7.9贸易助涨黄金多头,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7-09
市场的二八定律永远存在,一旦黄金走单边上涨,那么必是有一波大回调,再继续涨,这是机构的盈利方式,不然都在赚钱谁在亏损?所以目前投资者需要把握的点就是如何在回调时不被做为炮灰,及时止盈出局才是最稳健的获利方式。对点位把控不好的建议找到有实力的老师去**,记住找到赚钱的方法远比结果重要。上周五当日,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6月非农数据报告如期先后公布,但可惜的是二者均未能对黄金市场产生剧烈冲击。
黄金
阅读1,871 点赞0
烁鑫解盘7.7非农波动小!下周黄金怎么操作?多单怎么解套 2018-07-07
7月的非农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了,不得不说,行情波动确实小,一次不如一次。很多人会问这是非农行情吗?为什么波动这么小?其实这么小的行情也不见怪,如果你近期有多关注行情应该是能知道的,本周的消息面堆积,市场上待消化的消息面还是存在很多的。再者非农公布遇上机构的介入行情一瞬间多空对冲的厉害。很多人说非农做三段,提前的**等待数据的公布,等待行情非农的第二段,非农结束后的消化行情第三段。
黄金
阅读3,110 点赞0
烁鑫解盘:7.6黄金破局看非农,原油低点防守先多后空 2018-07-06
今日(7月6日)晚上8:30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黄金价格自上个月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加之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一直处于跌势,本周才开始止跌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有限,相信本次的非农数据给黄金接下来的走势起一个引导作用,加之近期黄金反弹后开始震荡运行,非农数据的公布,必然会使得黄金走出当前格局。
黄金
阅读1,238 点赞0
烁鑫解盘:7.6提前**大非农,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8-07-06
周四(7月5日),随着美元指数刷新三周低点,现货黄金得以艰难保住本周二(7月3日)开启的反弹势头。虽然周五(7月6日)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的6月政策会议纪要预计基调偏鹰,且随后欲公布的6月非农数据也料总体向好,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在美元短期调整的影响之下,黄金也是走出了反弹。目前受到1261附近阻力的压制,短期,展开了震荡回落的调整。
黄金
阅读1,499 点赞0
烁鑫解盘:7.5重磅数据接连来袭,非农前区间操作建议 2018-07-05
本周数据云集,今晚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历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
黄金
阅读2,052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0页7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