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理财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为使命而生 数字货币如沐春风 2018-03-16
随着比特币的热度升温,区块链一词也跟着大火起来,甚至许多人直接将比特币和区块链等同起来,然而,区块链的应用并不只是适用于币圈,它其实可以渗透到生活当中其他领域。尽管眼下区块链大热,但我们仍然认为,它还处于一个非常早期的阶段,我们还需要对它有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和比较充分的了解。
以特币
阅读1,969 点赞0
虚拟货币市场经历爆发式繁衍,以特币“后来居上” 2018-03-15
自2009年比特币诞生以来,虚拟货币市场经历着爆发式的繁衍阶段。据了解,这九年间,全球大约有1000多种虚拟货币。在去年区块链概念大火之时,币市风动云涌,人们的度狂热更是难得一见,随着区块链的普及,对区块链技术运用得最广泛的虚拟货币市场也同时受到瞩目。
以特币
阅读4,868 点赞0
币安遭黑客攻击,哪种虚拟货币能逃过网络盗取命运?以特币可以吗 2018-03-15
我们一直强调货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前两天虚拟货币界又发生了一起盗窃事件,而遭到盗窃的交易平台不是别人,正式交易量排名第二的币安交易所。
以特币
阅读8,994 点赞0
首页 9 10 末页 共10页7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