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可清专栏

关注财经领域,把握市场动荡,分析行情走势!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给你更多的精彩!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秦可清:7.4黄金多头绝地反击,谨防空头回扑!附操作分析及策 2018-07-05
与巨人肩并肩,靠成功更近一步!我是秦可清,一位敢说真话的女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六月三线完美收官,18年已经过半,大家上半年的交易还顺利吗?收获怎么样呢?其实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可清想说其实下半年才是大家收获的时节,下半年的市场普遍要比上半年好!因此我们不用去纠结前面的亏损怎样,任何时候都是新的开始!只要你在这个市场,只要你还在交易,所有的结果都会是一个变数。
黄金分析
阅读3,004 点赞0
秦可清:7.3你的心态是这样的,怎么能赚到钱? 2018-07-03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老师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未分类
阅读4,502 点赞0
秦可清:7.2黄金屋漏偏逢连夜雨,七月非农或改前嫌? 2018-07-02
与巨人肩并肩,靠成功更近一步!我是秦可清,一位敢说真话的女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黄金分析
阅读2,305 点赞0
首页 34 35 末页 共35页27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