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吴冬胜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吴冬胜】我们谈谈心态吧 2018-09-17
  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做黄金、原油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未分类
阅读3,988 点赞0
【吴冬胜】9.17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操作及建议(解套) 2018-09-17
在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前夕,美联储官员集中发表讲话。随着美联储持续的加息,高息货币美元相对于无息的黄金更加的具有吸引力。普遍的呈现鹰派言论承压黄金最终震荡走低。本周美联储进入禁声期。市场将关注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数据以及贸易谈判的发展。
未分类
阅读1,497 点赞0
【吴冬胜】心态决定了苦与乐  观念决定了成与败 2018-09-16
 我强调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未分类
阅读1,728 点赞0
【吴冬胜】黄金原油解套心态  看完这篇帖子跟亏损说再见 2018-09-16
  黄金原油解套心得+交易心态,看完这篇帖子跟亏损说再见!
未分类
阅读1,818 点赞0
【吴冬胜】一个成功期货投资者 须有的心态 2018-09-15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吴老师。投资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投资生涯中,吴导师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
未分类
阅读4,527 点赞0
【吴冬胜】9.15周评黄金原油及下周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2018-09-15
  投资市场变幻莫测,没有哪个分析师百分百的分析都是正确的。套单在投资过程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有的投资朋友不习惯带止损,有的是在大行情下来不及去设止损而导致被套,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冷静处理!
未分类
阅读1,878 点赞0
【吴冬胜】经典交易心态,及技巧兼得 2018-09-14
  近期由于行情波动反复比较剧烈而导致亏损找到吴老师的投资者很多,其实他们大部分人的操作的思路和分析都是没有错的,只是在于对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把握好,具体指看待市场和看待自己的资金的心态,其实投资说穿了就是交易人的心理之间的一个较量。
未分类
阅读2,109 点赞0
【吴冬胜】9.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及建议(解套) 2018-09-14
一周紧张的工作就要过去了,忙碌之余,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而此时外面正好开始下起了雨。最近有人问过我,说老师这个黄金到底怎么做啊?问出这样的问题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很多人确实不懂交易。
未分类
阅读2,181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7页49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