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邱应东

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邱应东:8.16黄金日内能否延续跌势再创新低?附解套 2018-08-16
邱应东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未分类
阅读2,181 点赞0
邱应东:7.16土美关系恶化对黄金原油影响如何? 2018-08-16
  大家早上好,我是应东!转眼到了周四,周而复始,反反复复;同样的,我们的工作每周都在继续,周末假期结束,今日市场已经开始。应东认为,咱们做投资应该是带着目标进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技巧,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态度与技巧。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做单,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交易市场是态度和格局
未分类
阅读2,752 点赞0
邱应东:8.15黄金投资策略规划,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8-15
周三(8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承压于1年半低位附近,周二美指再度走强,现震荡逼近97整数关,这使得黄金的反弹之势功亏一篑。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笔者应东认为如果该数据向好的话,那么料美指将冲击97关口,而黄金也将继续承压下跌。
未分类
阅读4,311 点赞0
邱应东:8.15早间黄金空头占上风黄金行情分析 2018-08-15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
未分类
阅读2,070 点赞0
邱应东:8.14土耳其事件继续发酵,黄金深陷囹圄难自救 2018-08-14
今日土耳其危机恐将持续发酵。周一(8月13日)美元兑里拉汇率跌至历史新低7.24,日内跌幅逾10%。晚间关于被禁美籍牧师将结束软禁状态的乌龙消息导致里拉坐上过山车,除日元、瑞郎以外的非美货币纷纷遭受冲击。
未分类
阅读2,286 点赞0
邱应东:8.14土耳其事件再度发酵,后续对黄金影响如何? 2018-08-14
美国著名的投资家江恩的一句话:“如果你想获得成功和赢取利润,你就必须着眼于更多的了解,无时不刻的学习,永远不自满。如果你没有知识,你会失去你积累或继承的全部财产,而如果你掌握了知识,便可以用很少的钱赚取更多的钱。”
未分类
阅读3,392 点赞0
邱应东:8.1午评非农来临,黄金原油走势与策略** 2018-08-02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是黄金本周非农能否籍此展开反弹也是一大重要看点。
未分类
阅读1,173 点赞0
邱应东:8.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解析,今日如何操作? 2018-08-02
大家早上好,每天市场都在给你选择,多空都是在考验你与财富的默契,有些人能够掌握规律,有些人却感到陌生,也许你对自己感到沮丧,或者对老师的指导满腹牢骚,冷静下来,不必去抱怨这些。你于财富的距离也就是一根大阳或大阴K线的长度。是的,可以肯定的说,你需要市场给你的利益,那么你就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学习,研究这个市场的运作规律。你必须比别人懂得更多,在我这里可以学到你想要学却不会的东西。
未分类
阅读2,525 点赞0
首页 1 2 3 末页 共3页2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