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金融在线财经

传递行业咨询,分享财富智慧:以专业的服务为宗旨,长久的盈利为发展。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20181205 黄金 原油 美盘专刊 2018-12-05
消息面解读 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预计美联储还将继续渐进式加息之后, 美元短线反弹。他还表示,预计大约明年美联储还会渐进式加息。威廉姆斯还指出,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如以往一样地达到了其目标。预计明年美国经济 将继续以2.5%的速度强劲增长。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且健康。预计通胀将略高于2%,没有迹象表明通胀会过高。美指在触及11 月2
未分类
阅读2,553 点赞0
11.30 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 2018-11-30
有时候的黑,并不是时间,而是环境,即便是艳阳高照的午后,山洞深处依然是漆黑无比。即便是高楼大厦,一帘可以遮住阳光的直射。要想让阳光透进窗口,就需要掀开遮阳帘,时间才会给你答案,是午后还是深夜。
未分类
阅读2,420 点赞1
11.28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思路 2018-11-28
很多时候对市场的恐慌,并不来自于价格波动,而是来自于对知识的匮乏和自己判断否定。这十几年交易中,记得自己曾经也有一段时间,非常恐慌,熬过夜守过单,曾害怕的连仓都无法去看,恐慌到连看电脑的勇气都缺乏。但行情却不会因为你的恐惧而停止,反而嘲笑你一样,走是更加剧烈。
未分类
阅读2,514 点赞1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