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原油分析

长期从事现货黄金,投资经验丰富。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吴叙婷12.7黄金走势分析非农来袭黄金将如何? 2018-12-07
行情犹如沙子,攥的越紧,失去的反而越多。行情随时间而改变,从未停歇,所以别和看不懂的行情过不去,因为未来不缺机会,别轻易改变原有的计划,因为失去的再也不会重来。
未分类
阅读1,759 点赞0
吴叙婷 12.6黄金非农来袭该如何获利 2018-12-06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
未分类
阅读2,620 点赞0
吴叙婷 12.6黄金高位调整做多还是空? 2018-12-06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茶,甜藏于苦中,苦酝酿着甜,人生如是。是苦是甜,自己知道,却也未必知道。你知道的,只是当下的感受,却未必看得见下一刻的转变。人生若茶,生活似水,水能让茶由苦变甜,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而尝到幸福的甜蜜。
未分类
阅读1,979 点赞0
吴叙婷 12.5千金难买早知道?黄金操作建议 2018-12-05
 经验固然重要,但观念的正确与否起决定作用。经验能做好现成的东西,观念则决定长远的方向。
未分类
阅读1,516 点赞0
首页 7 8 末页 共8页6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