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美元强势逆袭,黄金原油再次沉沦 2018-08-24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黄金白银
阅读1,531 点赞0
9.26早评黄金关注加息,原油聚焦关注EIA 2018-09-26
周初黄金价格区间整理运行于1195-1204美元区间,从基本面上看,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资金避险需求有所升温加之美联储9月加息将至,实际利率上行预期高企,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录得阶段性高位。
黄金白银
阅读1,798 点赞0
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2018-09-25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
黄金白银
阅读7,651 点赞0
小方点金: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把握?如何培养投资心态? 2018-09-21
  黄金行情除了单边涨或跌,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震荡之中,那么炒黄金该如何应对震荡行情?怎么做单?
黄金白银
阅读2,943 点赞0
小方点金:9.20黄金高位震荡,千二多空拉锯,站稳千二必 2018-09-20
在交易中,有时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
黄金白银
阅读2,239 点赞0
小方点金:9.20外汇黄金多空震荡如何获利?炒黄金亏损针 2018-09-20
这周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周,黄金市场又给人们玩起了过山车?大行情一直是个让人又爱又恨,很多人实现了单车变摩托的梦想,但也有很多人一落千丈,从摩托沦落成单车的难境,行情永远都决定了我们的命运,我们不能去违背它的方向,只能顺势操作,在顺势获取我们自己的利益。
黄金白银
阅读2,150 点赞0
非农黄金周,黄金应怎么样** 2018-09-03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白银
阅读2,655 点赞0
小方点金:10.11昨日行情猛涨,套单的朋友不少 2016-10-11
昨日行情猛涨,套单的朋友不少
黄金白银
阅读2,098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页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