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现货黄金亏钱怎么办,为什么炒黄金会亏钱? 2018-01-22
经常有投资者问为什么我会一直做反,一直亏损?为什么我赚钱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多最终还是没赚到钱?为什么我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盲目的杀进,杀出?谈到投资亏损,每个亏损者都可以写出一本《十万个为什么?》。笔者根据投资者反馈的问题,总结了投资者亏损的几大原因,李斐老师分享整理给大家,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从中找到那个不完美的自己,然后逐渐打造一个完善的自己。
黄金
阅读2,452 点赞0
现货黄金小资金有哪些方法能降低风险降低损失? 2018-01-22
现货投资领域逐渐升温,现货黄金是最近一直被人们所关注的投资项目,成为独树一帜的明星产品。但也有部分人处于观望阶段,对黄金交投资感兴趣的朋友,资金问题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只是常听到现货投资是保证金交易,相对股票而言,投资的门槛低了不少,现货黄金投资已经非常大众化,几乎人人都能做的起,这也是现货投资这么火爆的原因之一。
黄金
阅读2,600 点赞0
现货黄金怎么才能摆脱亏损稳健盈利? 2018-01-22
我们不做临时抱佛脚的投资者,我们都是提前做足了准备。据调查,近些年转战天然气投资市场的人是越来越多,对于众多的投资新手来说,掌握各种投资技巧是极其关键的,那么大家要注意的是,天然气投资的技巧有很多,包括技术分析技巧、做单技巧、心态技巧等,掌握好投资技巧能帮助投智者提高做单的成功率从而稳健获利。
黄金
阅读2,081 点赞0
炒现货黄金亏了很多钱才能赚回来? 2018-01-22
我们都知道做投资当然是有盈利和风险的,现货黄金赚钱或者亏损都是常有的事,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因为做黄金损失而失去信心,只要找到亏损的原因,制定应对策略,下次操盘时就能规避风险了。那么对于现货黄金亏损怎么才能赚回来呢?
黄金
阅读1,997 点赞0
炒现货黄金亏钱的原因总结及解决方案? 2018-01-22
其实投资有赚钱有亏损很正常,先不说赚钱,会把握机会,会选择对的老师或者产品,会总结一次次赚钱或者亏损的原因,会跟着消息面行情走势顺势而为的去做想不赚钱都难!
黄金
阅读2,366 点赞0
现货黄金短线操作技巧 新手老手都适用! 2018-01-22
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会向哪个方向倒,不少的人都以为自己是风,可是偶尔发现无能为力后的瞬间像极了草。投资当中永远不要让微小的苦恼,影响了看待未来的笑容。就算我是阳光,也有照不到的地方,博弈不是盲目的押注,需要的是情商、智商结合后的出击。
黄金
阅读2,202 点赞0
炒黄金到底能不能赚钱? 2018-01-22
如何做黄金赚钱? 黄金投资,你赚(亏)了吗?你是怎么赚(亏)的?关于这个问题,你有总结过吗?下面我总结一下我个人从事这方面以内自己的感受。
黄金
阅读2,042 点赞0
外汇黄金交易有哪些稳赚不赔的方法? 2018-01-22
从理论上讲,做外汇绝对是一个稳赚不赔的好买卖,当然,有了先进的理论,在战术上你也必须特别重视敌人,不断深入学习理解效果明显的分析技术,并不断在实战中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相信你会获得相当惊人的财富。下面我们来聊聊外汇交易有哪些稳赚不赔的方法?
黄金
阅读41,122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7页5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