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义伟点金

本人拥有多年现货、股票、发售市场、贵金属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义伟点金12.21欧佩克心腹大患! 页岩油仍备受资本青睐! 2017-12-20
分析当中,一半源于体系,一半源于心态。开悟不是将情绪消灭,而是懂得如何运用情绪,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人们习惯什么都怀疑,但从不习惯无知和无明,这是最麻烦的地方。
原油
阅读1,845 点赞1
义伟点金12.20EIA前瞻性指标及API库存数据、能否助油 2017-12-20
若人生是一次初次的相遇,每一次相遇却又让我感动,即使在这下雨天,高朋满座,茫茫人海,我却解决彼此沟通的最后一公里。
原油
阅读2,479 点赞1
义伟点金:成功的人都是孤独的,自己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2017-12-18
果一个人要想事业成功,要想有所建树,那就必须心甘情愿地走孤独之路。成功者总是在孤独中怀着满腔的热情和乐观主义精神,忘我地为了事业而燃烧自己的生命。
未分类
阅读9,646 点赞1
首页 54 55 末页 共55页4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