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保险砖家

互联网保险行业资深人士,5年从业经验,对接70多家保险公司产品比价,客观公立的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庭保险规划配置方案。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我们每个月交的社保,生病了能报多少钱? 2018-07-24
社保,传说中“五险一金”中的“五险”,大部分上班族们每个月都要按时交纳,但身强体健的年轻人很少感受到它的存在。你知道,生病了,医保能报多少钱吗? 一、医保报销,先看“两定点,三目录” 要清楚的是,医保不是什么都能报。医保的使用,有着严格的执行标准。 首先,生病了要去医疗定点机构进行治疗。 “两定点”包括定点药店和定点医院,去私立诊所和海外就医这种是不行的,这类花费,就只
保险
阅读2,354 点赞0
你买的保险,很可能十有八九都是错的? 2018-07-17
买保险是个技术活,不懂行的人很容易踩坑。
保险
阅读5,876 点赞0
指望每个月交的社保来养老,真的可靠吗?不妨算一算。 2018-07-15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有过一个困惑,每个月都缴纳社保,而社保中占比最大的部分是养老保险,这部分短期内根本用不到,那么靠每个月交的社保来养老,真的可靠吗?
保险
阅读2,780 点赞0
消费型保险、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的区别? 2018-07-10
最近很多朋友**保险,才发现很多人都分不清消费型保险、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的区别,在此试着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三者本质的区别。假设买保险预算5000块,保障到60岁,如果买分红型保险,大概能买到10万元保额,买返还型保险能买到20万元保额,如果买消费型保险,能买到50万元保额。 你们会想,差别怎么这么大?
保险
阅读38,615 点赞0
15分钟看懂如何配置基础的人身保险组合 2018-07-10
各种自媒体平台上每天都有关于如何买保险的各种问题,也有很多代理人各种解答,往往还是长篇大论,要看完真真的是心好累。故贫道试着用一篇浅显易懂的文章来系统的讲解下如何配置基础的人身保险组合,主要针对一般家庭及普通的中产阶级群体,不太适用那些想用保险来配置高额资产的土豪(有这种土豪的话,请私下联系我)
保险
阅读3,408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