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难论训练场

攀缠锋祖难论市场交易学原理之难论传播者!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人民币及A股当下的回港操作 2019-06-03
当前在中美博弈越演越烈的情形下,人民币涨跌之路,何去何从,牵动人心,特别是与此息息相关的进出口企业及资本流动问题。今日国新办发布了《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这种以公开文本,进行立场宣示的方式,无疑给底线加了钢筋混凝土。
行情策略
阅读1,946 点赞0
人民币升值之旅里的不外如是 2019-03-01
人民币的升值与贬值,始终是市场忽悠普通大众的恒久话题,之前我们在一系列博文中,密集阐述了人民币里面的国家意志及波动特征,如《人民币的阿基米德支点》、《人民币历史走势中的规定性节奏》、《又到了可以说说人民币的时候了》、《人民币贬值与购房保值之间的陷阱》、《人民币贬值下措不及防的资本流动》! 博文中反复强调,不要去在高位以自己的贬值预期去对抗国家意志,特别是外贸的朋友,当能举一反三。当下我们从纯走
行情策略
阅读1,899 点赞0
漂亮的V反里难看的盘整 2019-02-14
漂亮的V反里难看的盘整
行情策略
阅读3,506 点赞0
黄金预言启示录 2019-02-12
自古以来,黄金就对人类有着魔力般的诱惑。在古埃及人的眼里,黄金是阿波罗的象征,是人间的太阳;在古罗马人的字典里,黄金成了黎明女神的名字。
行情策略
阅读5,493 点赞0
原油期货价格里有多少的需求成分 2019-01-27
期货交易中,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的交易者不少,那原油这波上下走势中,能看出多少的需求成分呢?在市场交易中,只有一种反应是即时的,那就是人的心!所有的因素最终都要通过人心这个媒介来表达。 对于人心,如果你这一秒觉得价格高了,你下一秒就可以调整价格。然市场并不是如此,很多因素都需要一个过程,更为重要的是,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人心总能对市场价格做出真实而有效的反应,否则也不会有什么亏损者一说了,也就是说客
行情策略
阅读3,630 点赞0
一九年的卢布二零年的卢飞马 2019-01-26
近三年间,以年底为起点,具体点,以12月中旬作为起点,你会发现汇率转换间,利润夸张地到手了。2019年亦然不例外,甚至会出现更为夸张的汇率波动。那么在众多的货币中,哪种货币最有转换价值呢或者说潜在的转换空间最大呢,机会最稳的还是在大国货币。 美元、人民币、卢布。如果要说波动最有传奇色彩的,最霸气的,最人性的,个人最为看好的却是卢布。至于看好的理由,可能有些像酒话,你就当酒话听好了,让时间
行情策略
阅读3,751 点赞0
难论走势解剖下的郑煤买卖点 2018-12-19
 2018年12月13日 05:44:24 作者:攀缠锋祖 冷风吹来冬的声音,让我不敢出门,哪怕是去楼下不远处的超市买点菜的功夫,也会让我纠结一阵!可是在寒冬取暖的感觉,在被窝里裹着的感觉,也着实让我有些上瘾!现如今的年轻人,可能很难想象,20多年前陪伴我们上学的小火箱,在冬天里是怎么样的存在!人手一个,抡在空中,比赛着木炭在空中旋动时的呼呼火焰,那样带劲的喜悦,让人不经怀
行情策略
阅读6,973 点赞0
难论中非标准走势段处理之美加案例 2018-12-18
在《难论》中强调过一个关于走势九段,特别是趋势九段的极限概率统计规则!可是在日常的培训或者实践过程中,好像有不少朋友要么就把这个统计规则当100%的真理,要么就习惯尝试去挑战这个九段的例外!事情确实在“极端”现象上容易朝两极发展!
行情策略
阅读4,522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页3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