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江逸老师

区块链分析,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柚子币EOS分析师,亚洲首席行情分析师。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比特陛】:4.8 比特币与以太坊争夺涨幅王座,牛市中上演主 2019-04-08
4.8 比特币与以太坊争夺涨幅王座,牛市中上演主流货币巅峰对决!
币圈
阅读1,749 点赞0
【比特陛】:币市中如何顺势而为抓住主节奏,掐住行情的脉搏!? 2019-03-07
晚上好朋友们,时间不早了,针对最近的行情,主流币空头趋势盛行,却有很多朋友一直逆势而为,结果可想而知,晚间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些顺势的方法和心得。 先给大家讲个小故事:某天,一只蝎子要过河,就对身边不远处的青蛙说:“你过来,我有事跟你商量。”青蛙回答说:“请说,我听得清。”“我想到河彼岸去,但我不会游泳,你背我过 去吧。”“背你过去不是问题,可我不会背你!”“人们都说青蛙很仗义啊
币圈
阅读2,014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